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西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量: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及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我校组织相关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确定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对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考生也可登录阳光高考网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系统查询个人初审结果,我校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初审通过的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报名办法完成相关“报名注册”和“考试报名”环节,并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发布的专业测试通知。

 

公示期为2021年3月8日至3月1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电话:029-88302211。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