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20200801-西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冰雪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1        阅读量:

根据教育部2020年特殊类型招生相关文件精神及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结合考生的统测专业课成绩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发展需要,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研究,确定纪永前、塔勒哈尔·巴德利、付茂森等3名考生为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冰雪项目)入选考生,入选考生信息于日前已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与我校联系。联系电话:029-88302211。

 

公示网址:高水平运动队名单_阳光高考 https://gaokao.chsi.com.cn/zsgs/gspydyzgmd.do?method=listStu&year=2020&yxdm=10697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