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西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量:

依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进行了面试及体育科目测试,依据考试结果且经学校研究,现将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校反馈。电话:029-88302211(招生办);88308129(监察处);邮箱:zsb@nwu.edu.cn。

 入选考生名单经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无异议后,该名单内考生即获得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入选考生须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按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志愿,我校将按照《西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的录取办法进行录取。

附件:西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名单.pdf

 

西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