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西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审核通过名单及分省招生计划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2        阅读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3号)和《西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统一审核,并结合各省(区、市)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现将我校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1,按报名号排序)。

公示期为2019年6月2日-6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电邮方式向我校反馈。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获得西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资格。

 获得该合格资格的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时,我校依据公布的分省(区、市)招生计划(见附件2),按照《西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公布的录取原则予以录取。

 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8302211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29-88308129

 电子邮箱:zsb@nwu.edu.cn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