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对外交流合作信息 -- 合作办学 -- 正文

美国玛丽华盛顿大学2023秋季交换生项目--全球竞争力系列项目⑲
作者: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量:

各相关院、系:

为提升学生全球竞争力,我校将在“学生海外访学计划”的框架下开展系列国际交流项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线上线下课程学习与科学研究。今年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玛丽华盛顿大学交换学习。相关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玛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Mary Washington)是美国一所男女合校的公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908年,1944年被弗吉尼亚大学合并,于1972年独立出来,并被弗吉尼亚委员会认可为一所独立的男女合校的大学。“美国最佳大学”的排名中,该校本科学院在南部学院中排名第7名,在公立大学排名第3名。

、项目信息

1. 名额:1名

2. 交换学习时间:8月下旬12月中旬

3. 申请截止时间:3月25日

4. 项目对象:我校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5. 项目费用:免收我校交换生的学费,其余费用由交换生自理(如签证处理、大学管理费、国际学生保险费用等基础费用)。

6. 学分转换:根据《西北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西大外[2023]2号)规定执行。交换学生在玛丽华盛顿大学学习结束后,由玛丽华盛顿大学提供正式成绩单,交换学生凭成绩单到所在学院进行学分确认。

7. 项目介绍见附件

、申请条件

1. 所修学科平均分在80分以上(以百分制核算);

2. 英语语言成绩满足以下任一要求:雅思6.0+、托福80+、CET-4级530分+、CET-6级500分+;;

3.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申报流程

1. 提交申请】:申报者于2023年3月24日前登录“西北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通过“西北大学首页-信息门户-应用中心-外事系统-国际交流管理事务-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管理”路径,点击该项目进行线上申请,履行校内审批手续;

2. 【学校提名】:国际部根据学生情况,择优选拔1名申请学生,3月30日前玛丽华盛顿大学进行提名;

3. 【提交材料】:获得提名的学生需于2023年430日之前在玛丽华盛顿大学官网提交项目报名材料(如下所示),由美方决定最终录取名单。

、项目报名材料

1.英文版成绩单复印件

2.英语水平证明

3.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4.存款证明;

5.玛丽华盛顿大学要求提供的其它补充材料;


详细信息请查看官方专业介绍页或附件项目手册


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部:

029-88302344;malingxi@nwu.edu.cn 马老师


国际合作部

2023年316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