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教学质量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一招搞定毕业生在西安的报到备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量:

重要信息| 一招搞定毕业生在西安的报到备案

西安市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集中报到备案工作已经开始拉!你是不是还在迷茫应该去哪里办理报到备案手续呢?不用着急,为了让大家一次性办理报到备案,少跑冤枉路,小编准备了一份报到备案指南,教你一招搞定!

·报到证开至“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到户口所在地的人才中心现场办理。

·报到证开至用人单位的,到单位上级主管或代理接收的人才中心现场办理。

广大毕业生可通过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xahrss.xa.gov.cn)左侧“非师范类毕业生报到”便捷入口,或便民查询板块“非师范类毕业生报到”,或关注“西安毕业生发布”微信公众号(xabysfb)报到备案板块等渠道先完成报到备案信息注册。注册成功后,按照系统提示,带齐提示材料到相对应人才中心现场办理报到备案手续。

(长按识别二维码注册个人信息)

报到证开至“西安市教育局”的,西安市生源师范类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登陆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后,在“通知通告”栏中点击《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师范教育类毕业生报到接收工作的通知》,按照具体操作说明办理。

注意

对于在校期间已落户西安市区的未就业毕业生,可按照个人意愿派遣至“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备案和档案管理,由户籍所在行政区县人才中心负责办理。

此外,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和周至县部分区域移交西安高新区托管。自2019年6月24日起,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办理托管区域毕业3年内托管区域回生源地的大中专毕业生报到备案手续。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