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信息公开项 -- 人事师资信息 -- 教职工聘用 -- 正文

关于教学科研单位选聘教师情况的公示
作者: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

经用人单位及教学督导考核、学校研究,拟同意选聘下列人员来校工作,其聘任关系为A类人事代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拟选聘人员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人选存有疑问,可在2022712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材料须实名提交,以便我部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本人持三方协议、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岗位聘用办公室签订就业协议;或将上述材料邮寄至我,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街1号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注:1、本人须在公示期满后一个月内签订就业协议;

2、本人须在公示的毕业时间次月底前办理报到手续;

超出上述期限者,本人需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部提交情况说明,经学校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029-88308221 15129051753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76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楼527室
电话:029-88308002
邮编:710127

  • 官方微信

  • 移动校园

Copyright 2021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